时隐时现的扫文君

洁癖党,不喜勿喷,因为你喷了我也不会理你的^_^,不定时根据心情更新,为了照顾自己大龄易健忘所以剧透非常详细

【扫文】长河by破茶杯

文笔不错故事不好看。感觉比起小说更像记叙文.....

攻父母因事故双亡家庭拮据,为了生存他过的非常辛苦。专业学习中为了节省电脑费用一直靠自己手算数据。后来在图书馆偶遇了让他惊艳的受,本想上去回答受的提问结果因为生活又错过了。攻打工期间把演算的稿纸留在了别的地方被受看到,受给了攻工作并将攻收为自己的弟子。因为工作环境人际博弈复杂,受欣赏攻的性子,让攻跟着学习。攻不自觉受到受的吸引对受又了不该有的情愫。攻没控制住自己的感情让受知道了,受开始疏远攻,结果受在权利震荡中被人下套,攻救了受两人发生了关系。受和攻开始了悖德的肉体纠缠,受为了躲避纷争带着攻下放,期间两人日益情浓。攻因为一次意外受伤受不得已找自己的妻子求助,也因此暴露了自己和攻的关系。后来迫于各方压力,攻受被分开。受还是决定尊从自己的心,又去找了攻,最后受的妻子找到攻受摊牌,要求攻永远不涉及受所在的领域她才答应离婚,攻答应了。最后攻改了其他专业学成归来找受,结束。番外he。

番外比正文好看一点。作者的留白太多,虽然文笔不错但是剧情真的太过松散,毫无铺垫,人物做事的逻辑缘由也基本上无任何说明,连猜都不好猜。最后也是最大的问题就是受一直有老婆,他是背着老婆和攻偷情的,并且一直和攻都是地下党,并无公开(感觉也根本无法公开)我觉得他们在一起就是不对的也不造为啥[二哈]攻之前也有女朋友,只不过在和受在一起之前分手了。
受为什么会喜欢攻以及为什么会和攻在一起基本上无说明,所以我根本感受不到爱意,只能感觉他们就是贪图肉体关系。
受名名义上是攻的师父,而且还比攻大十多岁,基本上把能悖的德全悖了[二哈]
不推荐。我觉得我还是有点道德洁癖的,如果有爱倒还好说一点,没有爱就真的没办法接受了。也可能是有爱的,只不过我压根看不出来。

评论
热度(3)

© 时隐时现的扫文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