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隐时现的扫文君

洁癖党,不喜勿喷,因为你喷了我也不会理你的^_^,不定时根据心情更新,为了照顾自己大龄易健忘所以剧透非常详细

【扫文】苹果派by vainy

破镜重圆?文,看的我一口气差点没把自己憋死[二哈]我找不到想看的那个文于是倔强的开始看各种破镜重圆文,妈哒心疼自己一下下(。)
这文我其实很早就看过了,那时还是个年轻的傻逼觉得还不错,现在再看真的是一言难尽啊,作者到底多大仇[摊手]
先写剧透。受和攻偶然一个聚会上认识了于是开始发展成恋人的关系,受是个性格淡然又温顺的人,因为很爱攻所以各方面都很迁就攻,他总觉得攻对自己有所保留后来他最好的朋友出了意外受伤进医院他去探望的时候无意间听到对话才知道攻原来喜欢他最好的朋友,而他只不过是攻选择了在一起的人。受听完后不吵不闹的自己静静离开了,于是开始渐渐冷淡攻慢慢的退出了攻的生活,在攻终于察觉不对劲的时候选择了离开。攻开始方了于是各种腻歪粘着受,之前说的屁话好像被吃了一样[摊手]受当然死活不接受啊,软硬不吃,两个人磨的我看着都烦,最后受因为攻说爱着他又天天腻歪粘着宠着之后小爆发了一通原谅了攻,受要攻重新追求他,然后攻乐颠颠的就重新追求了,两人he[摊手]
所以全程到底关他那个朋友毛线球的事啊,非要说一句喜欢他觉得他像青苹果出来搞了这么多事好玩吗[摊手]结果也根本看不出攻喜欢的是别人啊[摊手]exm??攻也烦,受也烦,就希望他们彻底掰了各自开心,结果他们he了,我还能说什么[摊手]
没肉,烦,剧情莫名其妙的为了破镜而破镜!这玩意根本不适合重圆好吗!不推荐,生气,我还要继续寻找下一篇破镜重圆,哎马心好累(瘫倒

评论
热度(1)

© 时隐时现的扫文君 | Powered by LOFTER